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药业30周年人物专访】同心30载 同行迪康人——(十一)贺东: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3-07-07
       24年前,刚从学校毕业的他与长江相遇,从此开启了人生新旅程。24年来,他一直坚守在生产一线,始终把安全生产、设备稳定运行放在首位,用实干书写忠诚,以奋斗诠释热爱,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24年风雨,他始终未改初心,为公司设备运行安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就是本期采访对象——迪康长江设备工程部经理贺东。




       采访前一日,重庆万州出现强降水和暴雨天气,迪康长江所在的五桥街道发生严重内涝,贺东在凌晨接到消息就立马奔赴公司指挥抗洪抢险工作,抢救物资和设备仪器,在他们的奋战下,公司生产设备无一受损,他们用实际行动保护了公司财产安全。约定采访的当天,洪涝区域内所有工厂必须停工,贺东就带领部门员工全面检查生产设备排查电路,为复工复产打实安全基础,直至当晚八点,忙碌了两天的他才终于有时间接受专访。




在抢险救灾中熬了两天一夜,虽满脸疲惫但依旧挺直腰杆的贺东。



       据了解,像昨天那样遇到突发情况紧急赶往公司,开始通宵达旦的工作,贺东也曾经历过好几次,他总能沉着应对、从容处理,似乎任何困难都打不倒坚韧的他。他谦虚一笑,说起了自己曾遇到过最大的难题,“2012年时,我从一线设备主管调任设备部经理,全面主持部门工作,面临角色转变,挑战很大。”从业24年,每一份经历都让他成长,在专业技术方面日益精进;感谢公司的认可,每一份荣誉和机遇都鞭策他不断学习、快速进步;感谢每一位前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团队的信任,让他有信心承担这份责任。


       现在的他,主持着迪康长江和迪康中药各类设备的大、中修计划和日常巡检维修工作,组织实施和监督设备的专业维护保养,保障公司设备的稳定运行,主持两个公司的安全体系建设和督导工作,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他以迪康为傲,公司稳定经营发展迅速,个人发展空间巨大。他以自己是迪康人为傲,上下齐心的工作环境,相处融洽的同事,不错的工资福利待遇等等,这些都让他非常有归属感和认同感。





       说着他分享起自己在中药的所见所闻,他在其中深刻体会到迪康人的同心、阳光,“2021年7月,我们一行人去到东方制药厂(迪康中药前身)考察,当时那里杂草丛生,断电断气断水,我们身上的短裤短袖全部被汗水浸湿了,但看着那广阔的厂区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2022年,开始准备竞标,全公司都有着非常高的热情,相关部门每个岗位的人都在加班,但大家都很有激情。”竞标成功的那一刻,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随之而来的是猛烈的欢喜和荣誉感。他激动地继续说道,“2022年10月份,包括我在内的第一批支援队伍到达东方,东方制药更名为迪康中药。” 两年时间里,迪康中药从一片空白,到试制成功,现已进入复工复产冲刺阶段,其中的每一步都镌刻着全体迪康人同心奋斗的鲜明足迹。


       从他的话语中,小编感受到他对公司深沉的热爱,因这份热爱,他对公司投出百分百的深情,奋斗不息、忠诚不懈,及时排除万难,织密筑牢安全生产网。


       最后,他祝公司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