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喜迎大运盛会|迪康药业工会主席林泽虹参与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

2023-07-08
       7月8日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在四川师范大学进行。在现场火热的气氛中,作为今天传递的第二棒火炬手,迪康药业工会主席林泽虹激情开跑!


       接受采访时,林泽虹激动地说道:“很荣幸能参与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来到成都,了解成都的历史文化。祝愿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迪康药业工会主席林泽虹,现任政协第十六届成都市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委。曾获2019年“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同时,作为亲身经历者,他见证了迪康医药风雨兼程、砥砺奋进30载的峥嵘岁月。


       在他看来,人生的前行之路就如在马拉松赛场上一样,与自己博弈,用坚定的信念坚守着卓越的追求。他认为,这也与成都市近年来大力提倡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热衷技术与发明创造的“工匠精神”是经济活力的源泉。多年来,迪康药业也始终贯彻“传承工匠精神,培养工匠人才,打造匠心企业”的经营理念,培养更多的医药工业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此次担任大运会火炬手,既是个人的一份荣耀,也是公司共同的荣耀。作为迪康人代表,林泽虹在大运圣火的传递中,向全国人民展现了迪康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激励着全体迪康人以更加昂扬的进取姿态同心奋进新征程,凝聚创新力量、传承工匠精神推动公司在“成为一家受行业尊重的企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