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迪康药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报道之服务篇——一个药盒背后的“走心”

2023-06-30

    当您走进药店,面对货架上整齐陈列、琳琅满目的药品,总会看到迪康系列产品:统一的风格、精美的设计,显得格外醒目。如果您拿起它仔细端详,就会发现这一个小小的包装盒背后,其实隐藏着迪康对消费者和客户的“走心”。


    包装盒不仅对药品起着保护作用,更是药品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迪康始终以服务客户和消费者为中心,对药品包装盒的设计和制作可谓下足了功夫、做足了细节: 



    首先,在药盒的外观设计上。迪康一直采用明亮的颜色和考究的图案,并且均采用统一的设计风格,让消费者在选购药品时视觉感官更舒适,更易产生轻松愉悦的消费体验。尤其是药盒右下角的金标图案,既是迪康作为“金牌川药工业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的象征,也提升产品整体美观度和质感,更是对消费者金牌品质的承诺,让消费者在药店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同时,在药盒的材质选择上。如果你用手触摸迪康产品,会直观感受到药盒的纸张较厚、材质较好,即使按压也不会使其膨胀变形,药盒整体严丝合缝、非常方正。因为迪康在包装材质上采用了适合克重的白卡纸,并且为了挑选出质量最好的包装材质,迪康在供应商的选择上非常严苛,选择大品牌厂家进行实地考察和成品质量的长期检验来确定其入选迪康供应商库,再通过严谨的招投标程序,确定最优供应商,最终生产出来的药盒即能很好保护内部药品,又凸显药品本身品质感。



严谨的工艺要求及制作保证了
每一处包装接口细节都严丝合缝

    另外,在药盒的尺寸确定上。迪康充分考虑客户对空间陈列和管理的需求,充分考虑货架长度、陈列宽度及高度,反复与客户沟通,精确到“毫米级”的测算和修改,迪康设计团队的张亚梅回忆:“记得最多的一次和连锁客户反反复复沟通了2个多月,修改10多稿,只为了调整几毫米的尺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药盒,迪康对运送药品的外包纸箱也非常“走心”:迪康为了保护药品在存储、堆码、搬运、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面对包材成本的大幅上涨,迪康从未想过降低外包材的品控标准。处方药事业部商务服务部总监周代法强调:“公司要求我们要始终站在客户和消费者利益角度去做好产品和服务,保证每一批从迪康运输出去的产品包装完好无损!”



    迪康对一个小小的包装盒为何要如此大费周章?



    因为,迪康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受行业尊重的企业”,一直坚持在每一个服务环节精雕细琢,思消费者所思,想客户所想,下足“笨功夫”,以自己的用心和走心,让客户和消费者放心和安心,就是迪康不断前行的动力和追求!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