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防控疫情,保障经营,迪康人正在行动

2022-09-07

2022年9月1日上午,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成都官方发布通告,要求全市人民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网

公司收到防疫最新要求后,立即展开了相应的保障措施。为面对生产交货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公司采取“闭环生产”的解决方案,行政后勤及生产保障部门随即开展了防疫情、保供给、助生产的执行工作。9月1日傍晚,疫情防控闭环生产工作方案会议在迪康成都制造工厂总经理助理陈作波的主持下召开,只有明确规范的制度保障,落实详细的责任分工,才能够精确防疫,安全生产。

为严格落实政策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公司不仅协调了“咽拭子”外部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且购买了大批专业检测试纸盒要求全员进行自主检测。


不管是生产还是检验部门,或者是后勤保障协助部门,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一直默默坚守在一线。         

  迪康药业生产部门、后勤保障协助部门等合计153人参与本次闭环生产,公司对全体驻厂人员采取防疫网格化管理,坚决落实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导要求,大家为了企业经营指标达成贡献力量。
       成都加油!迪康人加油!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