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2022届管培生全员顺利定岗

2022-09-07

2022年7月4日,26名管培生从五湖四海齐聚成都参与总部集训。在为期一周的集训时光里,管培生们悄悄发生着转变,从开始时的局促羞涩到结束时的落落大方,从开始时的知之甚少到结束时的成竹在胸,从开始时的懵懂迷茫到结束时心怀远大志向,这些转变都在述说着管培生们的成长。

          2022年7月10日,19名管培生们满怀一腔热血分别奔赴广州、深圳、昆明、成都四大拉练市场进行拉练。他们在市场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扎根市场、服务客户”为信念充实着每一天,他们充分体现着迪康人“执着、求变、务实”的精神,他们打响了“迪康连锁服务月”的口号为连锁带去专业服务,他们喊响了“驻店必开单”的口号不断刷新驻店业绩,他们在每日晨会中夯实产品知识,在日报中总结,他们正在不断蜕变。

2022年9月1日,迪康药业19名管培生经过为期两月的市场拉练,通过他们的努力与坚持,全员通过考核顺利定岗进入实战期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