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文化】迪康药业工会2022年“夏季清凉慰问”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01


       2022年7-8月,迪康药业工会委员会开展了“夏季清凉慰问”系列活动,通过清凉饮品、慰问礼包、游戏活动等对企业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关怀。

       迪康药业工会主席林泽虹先生活动致辞中说:在今年这样高温的环境下,我们生产/营销一线的战士们辛苦了!对于没有来到活动现场的一线战士,我们已经采取了邮寄的方式将关怀慰问礼包送到你们的手中,迪康药业工会委员会一直坚持致力于我们一线员工的慰问关怀。
       迪康药业工会每年除了提供夏季清凉慰问活动,还会为企业员工提供运动俱乐部、悦跑活动,员工健康活动等等文化关怀。

       我们的每位员工都是公司工会会员,希望大家能够多参与我们的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为建设优秀企业工会贡献力量”

       下面是“夏季清凉慰问”活动游戏,快来一起看看吧!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