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公司新闻】迪康中科“线上+线下”医美首秀— 即美邦®2020年度产品推介会

2020-05-19

5月9日,由成都美丽之都有限公司举办的线上线下即美邦®2020年度经销商研讨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成都市铂韵锦江酒店成功召开。

即美邦®,即迪康中科产品功能性敷料速肤康,在公立医院已经应用多年,主要适用于机械外伤、I、II类手术切口(伤)的非慢性创面的辅助治疗,从2018年年底涉足整形外科领域,目前被广泛用于整形外科术后恢复和护理。

会议邀请华人医联整形技术院长高亮;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笑雷博士(线上分享);迪康中科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即美邦®经销商及医美行业的精英大咖,本次会议是迪康中科医美市场推广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模式。


会议主要从产品价值特点、公立医院和美容医院的临床应用、运营价值、品推方案、术后管理市场愿景等方面深刻阐述即美邦®的行业价值,极大地增强了各经销商的信心,对于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积极分享渠道开发、产品上量、产品包装升级销售经验,并与迪康中科研发总监积极探讨产品更新。

即美邦®,集减缓疼痛、加快愈合、抑制瘢痕、抗菌消炎四大功能于一体,定位为整形术后综合护理,致力于提高顾客体验感与满意度、降低风险与客诉。即美邦®已经受到包括美莱集团在内全国数百家医美机构的青睐,正在开创整形美容行业术后管理市场新品类营销。





据了解,通过本次会议,成都美丽之都有限公司预计省级经销商数量发展到15家,浙江经销商回程途中,就成功开发一家客户,首次订单50个护理包。本次会议为迪康中科迈入医美市场奠定基础,成都美丽之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宏表示对迪康中科即将推出的医用冷敷贴(面膜)非常看好,并结合目前医美市场面膜产品特点针对医用冷敷贴(面膜)的主治功能、特点、价格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