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活动】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疫情后生命蓝光悦跑团2020年第一跑!

2020-05-27

距离2017年跑团成立,现在已经第四期啦!。跑团聚集了一群有活力的人,激活了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这些有活力的生命蓝光人,他们参加了200多次的户外活动,5次马拉松赛事,书写了一段独一无二的悦跑时光。跟随小编的脚步去看一看咱们跑团成员2020年疫情后的第一次户外拉练活动:


共有28位悦跑团成员参加了此次的拉练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家信心满满、斗志昂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出发了。

跑!起!来!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冲向终点,是一种坚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全体人员的团结、拼搏、健身、竞争意识,还展示出生命蓝光人 “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能走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无论是在过去,还是在未来,生命蓝光人都能在前进的征途上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跑团成员既有董事长、总裁,也有一线员工,在这里不分职级、不分年龄,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一起奔跑、一起前进!回顾走过的跑团岁月,任东川、杜曙光、林泽虹、叶勇、易天贵、郑江、吴天骄、刘淑智、周颜、邓小艳等跑团成员一直在奔跑的路上。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在运动,每一步,跑团与你同行;每一脚步,都是对自己的肯定。跑步并不孤独,因为跑团是一个大家庭,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前进。生命犹如一场马拉松,对你我而言,或许现在才是活着最好的样子,而我,期待看到你最好的样子。下一期悦跑,期待看到你的身影,我们不见不散!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