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迪康中科市场推广行动(2) —— 骨筋之道(显微外科专题)

2020-05-09

4月28日晚19点,迪康中科线上学术推广第二场骨筋之道—显微外科专题,成功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微创外科解剖学研究所所长丁自海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骨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任高宏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张敬良院长;广东省和迈骨科疾病研究所何明飞副所长及全国对此学术专题有兴趣的医生共同参与。

精彩回顾:

本次会议在广东举行,且只有广东办事处经理何灵敏1人做现场会务服务,但本次会议有很多亮点,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亮点一:总浏览量为3023(含第一次1010)次,净增2013人次,比上次提升约2倍。

亮点二:本次参会听课医生215人,较上一次增长54人,听课人员增长率33%;参会医院150家,参会医院数量增长率25%;持续在线人员200人,持续在线人数增长率100%。

亮点三:在投入相等的情况下,线上推广效能更高。根据会议参会人员及注册人员本次会议基本和线下省级学术年会相当,但会议效果明显高于省级学术年会相当。

亮点四:会议组织更成熟,会议整体流畅。会务组成员根据第一次会后总结的经验,严格落实会前、会中、会后各项细节工作,从会前设备测试、主持稿校对、讲课人员着装、环境和语言准备到会中自然流畅植入公司(产品)、会中设备控制、提问标准回复等细节充分保障本次会议成功举行并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亮点五: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对于专家讲解给予充分肯定。

销售总监姚辉在会后总结道,这一次会议能有这么多进步,离不开上次会后大家积极的建议与改进,只要我们每次会后不断总结经验,以后的线上推广我们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