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同心•奋进—迪康中药复工复产实现新突破

2023-06-14

迪康中药作为迪康药业在万州重点投资的项目及核心生产基地和经营平台,是迪康药业二次创业的核心载体,现正式进入复工复产冲刺阶段。


    

    为保证迪康中药良性运转,迪康药业各职能中心、迪康成都制造工厂、迪康长江积极响应,派出精干力量给予支持,同时汇聚原东方药业及行业内能工巧匠,同心奋进。不足一个月,迪康中药已组建为上百人的生产团队。并在总部各职能和专业条线的帮扶与支持下,统一思想认识,吸收技术专长,管理干部下深水到一线,员工不计白昼、放弃周末休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从工艺研究到中试生产,从药材取样到中间品检测,从设备调试到工艺改造,无处不出现忙碌的身影、高亢的气势、艰苦奋斗的决心。


    截止2023年6月14日,已成功攻克提取生产、丸剂制丸、颗粒剂制粒等多项技术难关,实现4个产品的上线技术转移批生产,其中2个产品已交出成品,尤其实现丸剂从不能产到能产、从能产到产的好的新突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迪康中药必将以“执着、求变、务实”的迪康精神,艰苦奋斗,力争顺利实现复工复产,达成2023年度目标,成为迪康药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生力军。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