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筑梦迪康 同心同行 共创共赢——迪康药业2023年第1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2023-03-28
        春暖花开希望可期,做个向阳而生、逐光前行的迪康人。2023年,是迪康药业有史以来最特殊、最关键、最不平凡的一年,如何持续激发企业稳健发展的内生动力,人才队伍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深入了解公司情况,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融入感,3月23日-24日,迪康药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销售、生产、研发和职能四大板块的4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开讲啦~

“我们是不断学习的迪康人。”




        人力综管中心的小伙伴为各位新入职的同事安排了紧锣密鼓的课程,从企业文化到保密规定,从内控管理到规章制度,从系统实操到安全把控,从产品知识到财务报销,在迪康前辈们生动地讲解中,新同事们了解到公司的全景。



企业文化


保密管理



廉洁从业

人力行政制度




安全管理


办公系统



产品知识

财务报销





        新同事们积极答题、分享和讨论,课堂气氛其乐融融。






开考啦~

“对认真学习了的我们来说不在话下。”



        这两天的培训效果如何?测试一下看看自己的收获吧~





        本次培训,大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合格率达100%!恭喜大家!




参观啦~

“这个是怎么操作的?”





        带着好奇,带着求知欲,新同事们在相关同事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和外包车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结业啦~

“学习,永不止步!”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两天的入职培训缓缓落下帷幕,但学习永不止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希望大家保持对迪康的热爱,期待大家在迪康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绽放自己的光彩。






        迪康药业的“管培生计划”、“KA经理项目”和“校企合作计划”……为迪康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打造优秀人才队伍,同心同行、共创共赢,助推迪康稳健发展!



        下期更精彩,大家敬请期待……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