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传承工匠精神 培养工匠人才 打造匠心企业——迪康药业6名员工参评2023年成都工匠

2023-03-13

        3月10日,成都市总工会专家评审委员一行5人莅临迪康药业开展2023年成都工匠现场考察及答辩评审工作。



        迪康药业6名员工陈杨、曾建、夏天波、高贵彬、梁瑞英、唐海艳参加现场评审。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资料查询、提问答辩等方式逐个对6名候选人业务技能、工作表现、技术创新和个人荣誉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


        “成都工匠”是按照相关政策评选,并以成都市委、市政府名义命名的在成都重点发展的五大先进制造业和五大新兴服务业中,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技艺精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业敬业,长期坚守在生产服务一线岗位,并在本领域、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工人代表。据悉,2023年成都工匠现场评审工作,得到了省人社厅和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支持,成都市总工会从全省抽选70余名专家,组建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大国工匠”牵头的专家评审委员会。


        自2019年 “成都工匠”培育五年计划实施以来,迪康已有2人荣获省级五一劳动奖章、2人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章,4人获得“成都工匠”殊荣,6人荣获“高新工匠”殊荣,挖掘和培养成都市百佳创客明星1人。

        迪康药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迪康药业是一家川渝本土医药工业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立足和发展工业板块,重视研发创新,大力拓展销售渠道,近年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公司在经营管理中,高度重视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工匠人才的培养,尤其重视成都工匠的评选工作,一是制定工匠人才培养计划,二是为工匠人才搭建成长阶梯,三是公司经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狠抓落地。迪康药业也将始终贯彻“传承工匠精神,培养工匠人才,打造匠心企业”的经营理念,培养更多的医药工业人才,努力成为一家受行业尊重的企业,也为行业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