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迪康药业携两大板块亮相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23-04-08
       春日和煦,草长莺飞。4月7日 “世界卫生日”, 第五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博中心开幕,会期4天。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大健康领域唯一一个国家级展会。

       迪康药业作为汉商集团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布局,携药品和医疗器械两大板块亮相健博会。展会现场,卓尔控股董事长、汉商集团董事长阎志先生,汉商集团副董事长、迪康药业董事长杜书伟先生驻足迪康展区,关注汉商大健康产业和迪康药业的持续发展。杜书伟先生,应组委会邀请,做客大会新闻直播间接受了媒体专访。


 

       采访中,杜书伟先生对汉商集团转型大健康产业的背景和规划做了介绍,并同时提到汉商集团旗下的迪康药业是国内知名的医药企业,在消化道、呼吸道领域,都有非常好的拳头产品,比如安斯菲和通窍鼻炎颗粒;迪康药业的全资子公司迪康中科是国内可生产百万级超高分子量聚乳酸的医疗器械公司,其技术全国领先,以此为基础生产的可吸收螺钉、可吸收医用膜等医疗器械都很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我们也非常重视研发投入,在研的针对肺动脉高压罕见病适应症的一类新药项目已进入二期临床,器械方面也在医美领域进行了研发投入和项目布局,进展顺利。


杜书伟董事长在迪康展区接受媒体采访


        迪康药业已连续三届受邀参加健博会,本次展会,迪康药业首次携迪康中药板块亮相。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中医药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迪康药业成立至今已历三十载,一直致力于中药、化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面对政策利好和市场需求,迪康药业把握机遇,于2022年成功收购了重庆东方药业并成立迪康中药公司,全面发展中药板块。展会上,迪康中药展出了宁心益智口服液、黄连上清颗粒等全国独家批文和独家剂型在内的19个即将上市的特色中药产品,治疗领域涵盖了补益类、感冒清热类、止咳化痰类、口腔咽喉、骨骼类、胃肠道、心脑血管、及慢性肺阻8个大类。

       另外,一同参展的还有迪康医疗器械板块。除了大力发展中药,迪康还立足全国领先的聚乳酸材料技术优势,持续开发可吸收生物材料和各类医疗器械创新产品。所开发的聚乳酸原料样品,械字号医用冷敷贴,以及创新型聚乳酸微球等系列产品样品也悉数亮相,引来大量参观者的驻足和了解。


  
迪康员工为参观客户讲解迪康产品

杜书伟董事长在迪康展区与迪康员工合影


        健博会是国内大健康产业的盛会,也是迪康药业创新发展的展示窗口。未来,迪康药业将持续在汉商大健康的产业布局和牵引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社会大众的生命健康和生活福祉做出贡献。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