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文化】疫情当前,迪康人的特殊中秋节

2022-09-13

       2022年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这一天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家人们共同赏月,共许美好愿望。然而在成都持续静默管理之下,迪康药业152名员工不能与家人团聚,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全公司各级人员在线上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从古自今,人们早已习惯以月饼来寄托对家人、朋友的思念。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并不会因为疫情而暂停,领导们虽不能亲临现场,但在中秋佳节当天送来月饼并且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示对员工的深深关切。

       有思念,才是团圆,聚在一起,就是中秋。迪康药业相信,始终秉持着“执着、求变、务实”精神的迪康人定能继续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魅力蓉城,幸福成都”也将回到我们身边,成都加油!迪康加油!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