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共论健康前沿 正大集团到访蓝光生命科技集团

2018-02-05

  1月29日,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总裁滕维方先生一行莅临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参观交流,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及管理团队与来访嘉宾就3D生物打印等健康前沿领域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任东川先生代表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向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总裁滕维方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蓝光生命科技集团的业务概况、产业布局及战略方向。他说,蓝光生命科技集团作为蓝光发展双擎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生命健康领域也是重点打造战略新兴板块,正大集团是泰国知名跨国集团,业务范围广泛,希望双方以3D生物打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希望与正大这种真正有资源、有平台、有人才的大型集团多方位合作,在未来能够在生物医学板块找到更多的共通点、结合点。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


  正大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业务遍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现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总裁滕维方先生在介绍了正大集团的概况后,并表示,正大集团将与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加强对接沟通,加深了解,在立足于传统制药的领域上寻找更多新的合作机会,促进共赢发展。



(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总裁——滕维方)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