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信息化促经营 迪康药业营销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2018-03-09
  3月7日上午,迪康药业携手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于多功能会议厅召开迪康药业营销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国际行业总监高志胜先生及迪康各营销板块管理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比以往更胜,如何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是迪康药业长久以来所思考的问题。从2013年与浪潮通用软件合作搭建ERP系统开始,已经开始了信息化迪康的建设,并且该系统在日常运行中卓有成效。








  启动会上,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国际行业总监高志胜先生在详细介绍项目实施目标及未来营销系统发展方向等内容后,并讲道,此次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开展营销管理系统的合作,需要各个板块一把手的重视,三分软件七分实施十二分数据,软件在符合标准规范化的同时,还需适合自身,抓住主要业务与流程,希望此次项目实施顺利完成。



(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国际行业总监——高志胜先生)


  听过介绍后,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表示,迪康三年战略其中一个目标,便是让迪康在医药行业中做到信息化的标杆,此次营销系统的搭建,不仅是成为营销的数据库,根本目的是要促进经营的达成,在推动过程中,各板块负责人要充分清楚自身需求与系统运营,实现通过营销系统提升经营效益。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



  最后,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化迪康目前还处于打基础阶段,CRM系统也是基础的一部分,在如今的市场竞争中,企业没有基础数据是无法实现长远发展,系统的上线同时也标志着自身管理水平的提升,迪康希望能够成为浪潮合作的众多优秀企业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希望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顺利完成。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