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铭记转折点 开启新时代

2018-07-12


    2018年7月9日,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正式宣布:迪康药业于6月28日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这标志着迪康药业迎来了重要的转折点,开启了发展的新时代。



    任东川先生指出,迪康药业的改制和更名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节点,具有承上启下的重大历史意义:回顾迪康药业发展历程,从2001年上交易所挂牌上市,到2015年完成资产重组,再到如今完成改制更名,“股份”二字标志着,将从立足自身求发展转变为拥抱市场谋发展,这是发展路上的重大转折,更是二次腾飞的重要机遇。



    任东川先生表示,在推动三年战略的大背景下,生产一线坚守岗位九十天打赢备货攻坚战,销售一线奋战市场不停歇冲刺半年高目标,外联小组和相关职能紧密配合,不仅保障了公司经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更顺利完成了改制更名,为此对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任东川先生强调,重大机遇也意味着巨大的挑战和沉甸甸的责任,各中心、子公司要铭记2018年6月28日这一历史性转折点,各板块要始终贯彻小企业定位,始终秉承“强执行,高绩效”的迪康狼精神,转思想、提能力,始终围绕利润目标抓销售、抓生产、重质量、提效率,全力推动三年战略圆满达成,实现“全品种、全渠道、广覆盖”,用经营成果迎接资本时代的到来,共同将迪康药业打造成为行业受尊敬的企业。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