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一路朝阳绽芳华·携手奋进新征程——迪康药业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

2024-03-08
三月的微风吹来

三月的春花渐开

三月的节日也悄悄到来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祝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节日快乐!



   3月8日上午,迪康药业为公司所有女同事准备了以“一路朝阳绽芳华·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撕标签赢礼品节日惊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聚焦活动现场,一睹为快~




  

   每个标签背后的纸条代表着不同的惊喜,大家都激动地查看自己领到的礼品。


   标签有时像是一种束缚,限制了我们展现真实自我的勇气。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价值,无论是外在的容貌、气质,还是内在的才华、智慧。

   撕掉标签,不被定义!你是一颗独一无二的星星,你的光芒不应该被任何标签所掩盖。

   无惧标签,勇敢追求!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在迪康园区里

最美的从来不是

樱花、桃花、梅花、玉兰花……

而是你们这群“铿锵玫瑰”

你们的一言一行

丰富了美的定义

你们勤劳努力奋斗的身影

组成了迪康最美的风景线


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风采

为迪康的发展奉献力量

祝每一位迪康女神节日快乐!

愿你们赤忱勇敢

在浪漫的路上 奔赴最好的自己!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