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探索合作模式 推进双方共赢——《中国药店》杂志出品人吴开华一行莅临迪康药业

2023-07-14
       7月13日,《中国药店》杂志出品人吴开华一行莅临迪康药业参观交流。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迪康药业首席运营官杜曙光、迪康药业副总裁廖育川,以及迪康药业大零售事业部相关人员出席,探讨行业发展,探索合作模式,推进双方共赢。

       在迪康药业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吴总一行首先参观了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成都中药博物馆,深入了解中医药发展历史,并参观了200余种中成药标本及迪康产品特色展区。吴总一行对迪康传承中医文化精神表示高度认可与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任东川总裁对吴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深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吴总对迪康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前来拜访也是学习经验,以加快适应发展转型,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在产品推介方面,吴总一语中的地指出,要找准重点宣传的发力点,做优做精,打造耳熟能详的产品宣传语。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讨论激烈,各抒己见,为今后的合作带来了积极的思考。





       会后,任东川总裁接受了《中国药店》杂志的独家专访,理思路、谈举措、绘路径,擘画迪康发展蓝图。届时,小编也会将采访内容转载至官网,以飨读者。





       本次参访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加强了双方的合作意愿,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