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药业30周年人物专访】同心30载 同行迪康人——(五)史光军:持之以恒 攀登不止

2023-05-23
       他不断接受挑战、突破自我,用自己的奋斗精神,感染着身边的人。他就是迪康长江渠道部的重庆大区营销总监——史光军。今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内心世界,倾听他的迪康故事。

人物简介:史光军
单位: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 渠道部

职务:重庆大区营销总监

司龄:29年



       今日山城,阴雨绵绵,浇灭了连日来的高温酷热,却没有浇熄的史光军热血销售魂。在接连拜访了几个客户后,他终于得空,小编也才有机会采访到他。

       1994年7月,史光军自绵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入职长江制药,在公司培养下和自身不断努力中茁壮成长,从当初的青涩稚嫩到如今的沉稳老练,从最初的动物实验室实验员,到化验室生物测验员,再转岗销售,他一步步梳理职业规划,终于找准自己的职业定位。在公司默默耕耘的29年,他收获颇丰,不仅实现了自我价值,也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更在公司收获了美满幸福的家庭,史光军开心地说道:“我爱人和我是大学同学,毕业以后我们一起加入了公司,她刚退休不久。”



       谈及工作困境,史光军淡然地笑了笑,“最开始转销售岗位的时候在涪陵片区,因为业绩好当上了经理,后来迪康兼并长江,管理模式和工作内容发生了变化,自己不太适应,也认识到自身能力不够,又到成都做了14年的业务员。第一年只有70万的业绩,与另一位同事一起积极想办法开辟市场,努力做到了1000万的业绩。”在短短两年时间里经历过晋职与降职的他,迷茫过,但从未想过放弃,他坚信,执着于努力和坚持,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他说,“每天都在迎接新的挑战,开发客户、维护医院等。”问及怎样克服困难时,他坦言,“自己持续学习、融会贯通各类资源,并且要充分了解竞品,若稍有放松就会落伍。同时,还得依靠团队的支撑,比如:公司领导的帮助和指导、公司各部门及车间的理解和支持,公司协调政府事务部门对我们医疗机构医保、招投挂等的帮助非常大。这都不是我一个能做到的,都是公司所有人共同努力做到的。”所有迪康人融合协作成一股力量,推动着迪康不断向前进步。


       

       当小编问起史光军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时,史光军没有半分犹豫,说道:“就是我们扭亏为盈的那一年!2014年,迪康长江产销合并,大家思想统一、力往一处使,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我们都明确了目标,每个人都很有干劲,收入也有了长足的增长,现在我们每年的业绩指标都完成得不错。”


      “我从未想过离开迪康,每天只想着如何带着团队完成业绩指标。”史光军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就是29年持之以恒地坚守。他对新一代迪康人说道,“脚踏实地做事情,莫想一口吃成胖子,做事要做细做深,沉下心来,还要不断学习,不然就会被公司淘汰。”

       在迪康成立30周年这个特殊时点,他祝福道:“愿公司越来越好!”他希望迪康40周年的时候他还在公司,圆满退休。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