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同心三十载 奋进新征程|迪康药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23-05-18


”砺奋进三十载
”华正茂启新篇
机勃勃三次创业
新月异稳步前行
转型业务遍全国
见迪康人笑颜开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在5·18这个特殊的日子,迪康药业迎来了30岁生日,为隆重庆祝迪康药业成立30周年,弘扬和践行“执着 求变 务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充分感谢各位迪康人的付出与坚守,2023年5月18日上午11点15分,迪康药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在成都园区和万州园区同时举行。迪康人欢聚一堂,共回首迪康峥嵘创业史,齐见证迪康未来新启程。


成都园区

万州园区



PART.1
领导致开幕辞



       本次活动以“同心三十载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30周年庆专项工作小组组长迪康药业副总裁廖育川先生发表司庆致辞,回顾了迪康药业30周年司庆系列活动,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序幕。


廖育川总致辞



PART.2
以跑步为开篇
展迪康人风采





同心同向共奋斗
加速奔跑新征程
迪康人在庆典上
共同完成了“最后一公里”
点亮30周年纪念勋章
健康跑步跑出了迪康强大的凝聚力
彰显迪康人的自信和一往无前的精神


PART.3
总裁讲话

任东川总裁致辞


      任东川总裁在讲话中回顾了迪康药业创业三十年的不平凡岁月,总结了在每一代迪康人的同心奋斗中取得的累累硕果,他说道:“我为自己是一名迪康人而骄傲!我为迪康拥有这支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团队而骄傲!”




PART.4
董事长寄语

杜书伟董事长寄语


       汉商集团领导也对迪康药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衷心祝贺,汉商集团副董事长、迪康药业董事长杜书伟先生特意录制视频,感谢经营团队、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各大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展望未来希望大家肩负起迪康药业的使命和责任,继续保持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共同努力,共建迪康药业百年药企的新辉煌。


PART.5
揭晓迪康精神堡垒

       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首席运营官杜曙光、首席财务官马群、副总裁兼大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廖育川,以及成都园区3位30年工龄员工:政府事务中心林泽虹、成都制造工厂曾翠英、成都制造工厂彭雪梅,代表全体迪康员工共同剪彩。



迪康精神堡垒

       迪康精神堡垒是由公司内部员工设计,通过投票评选出来具有代表意义的30周年庆LOGO,以迪康蓝为主色调,以数字30为主体造型,彩色的圆点代表了迪康未来无限的可能,底座是山峰形状的支撑,代表了迪康未来勇攀高峰、自力更生的精神力量。



       迪康药业30周年庆典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缓缓落下帷幕,但迪康人奋进的步伐永不停歇。

       同心三十载,奋进新征程。愿所有迪康人一路同心同向,始终相伴相携,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谱写出耀目的生命华章!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