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药业30周年人物专访】同心30载 同行迪康人——(三)邓入东: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2023-05-15

     他从不畏惧接受挑战,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不断突破自我,与迪康共奋斗、同进步,他就是迪康长江固体制剂车间高级主管——邓入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听听他的迪康故事。


人物简介:邓入东


单位: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 固体制剂车间


职务:高级主管


司龄:30年


荣誉:迪康药业年度优秀主管、迪康药业年度技术能手






       回忆起加入公司的原因,邓入东笑着说道:“当时快毕业了,工作就想离家近一点,又听说了长江制药招人,专业对口,我就去面试了。” 1993年7月1日,带着自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邓入东正式入职长江制药,“当时只有几个车间,现在的迪康长江规模比那时大多了,而且已经是重庆市的医药骨干企业、万州区的重点工业企业。”邓入东说起公司的变化,语气中不乏骄傲与自豪,来到公司并一直坚守了30年,是他人生最正确的选择。





       随后,邓入东向我分享了他30年来的成长经历,从一线操作工到工艺员,从化验室化验员,升任班组长,成长为技术骨干,在自己不断学习、努力下,评为中级检验工程师。后因工作需要调入固体制剂车间,顶住重重压力,积极投身车间的生产、工艺技术管理等工作,从工艺员、生产主管到高级主管,一路走来,带领团队扬帆起航,迎难而上。他说30年来,工作非常忙碌,具有挑战性,但更多的是收获。“压力很大,要满足销售越来越高的需求,公司交予的任务完成不了也有挫败感,想尽一切办法,从机器上优化满负荷运转,从人员配置上配备足够的能手,这些都还不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车间人员每周只休息一天,双班运行加班加点,有时候星期天还要来加班,2021年3月,固体制剂车间的总入库量高达5.19亿片/粒/包!”攻坚克难取得成功后的喜悦让他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邓入东正在为员工做讲解培训



       聊起印象最深的事情,邓入东停顿下来细细思索,才接着说起了他亲身经历的迪康质量故事,2000年,当时的他还在化验室,大容量注射剂车间计划申请GMP认证,认证前的需要准备很多资料,“那个时候我们白天要做个人手上的检验工作,晚上还得加班加点地整理资料,每天基本上都是晚上十点过才下班,通过大家的努力,公司顺利地通过了GMP认证现场检查并获取GMP证书。”还有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是发生在2014年,“机器突发故障,有3个空包没检测出来,为了保障产品质量,车间组织相关人员将整批约10万盒药进行称量筛选,加班一晚上终于把空药板给找出来了。”




2000年10月,迪康长江大容量注射剂车间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邓入东参加工作至今30年了,作为一名“老”迪康人,他以个人经验对新入职的员工说道:“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从基层干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具备能力的你,做出成绩的你,肯定能到公司的重用,只是时间和机遇的问题。”

       30周年对于迪康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希望公司在领导们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继往开来、永攀高峰,共创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