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破局2023:一个目标,一个方针 ——迪康药业2022年度经营总结会圆满召开

2023-01-10

2023年1月8日,迪康药业召开了2022年度经营总结会,做好2022年的工作总结和2023年的经营规划,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共计73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迪康药业各中心、事业部、子公司,都围绕“一个目标、一个方针”的会议主题,回顾了工作业绩,进行了问题分析,并重点针对盘活东方项目的核心目标,提出了2023年能力建设目标及工作策略;迪康药业首席运营官杜曙光、首席财务官马群、副总裁廖育川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做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汉商集团副董事长兼迪康药业董事长杜书伟做了重点工作部署。

“唯有惶者,方可生存”
 
迪康药业首席运营官 杜曙光
首席运营官杜曙光表示,虽然迪康近几年都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但也要居安思危,方能打硬仗、保增长。随后,他对公司整个营销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工作方向和总体思路,同时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迪康人思想上必须高度一致,迪康中药有需求就必须上;二是迪康销售布局要一盘棋,资源和重心要全面向迪康中药产品倾斜。


“破局 2023,执行!执行!执行!”
 
迪康药业总裁 任东川
总裁任东川强调,迪康药业战略非常清晰,2023年就是围绕东方项目抓战术的强力执行,必须有清晰的目标,打造优秀的团队,狠抓工作的限时完成。他提出迪康2023年的四个战术目标:一是提存量,为提升迪康整体规模和承接东方产品夯实基础。二是拓东方,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切以东方项目为先,一切为东方项目让路。三是攻研发,坚决做好研发的持续投入和资源整合,抓项目质量和进度。四是抓干部,用组织绩效和一人一表抓好干部梯队的培养和打造。

肯定成绩,再接再厉
奋力实现2023年度目标
 
汉商集团副董事长兼迪康药业董事长杜书伟
杜书伟董事长表示,2022年迪康经历了疫情封控、高温限电等诸多困难,在任总等经营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充分体现了迪康团队的专业度和执行力,对迪康全体同仁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坚决完成本年度业绩,确保对赌完成后的第一年,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形象保持稳定。二是保证东方项目的成功运转,东方项目是汉商集团对迪康做大做强的关键布局。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将人才发展与公司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四是加强公司的制度和文化建设,大企业管理靠制度,更大的企业管理靠文化,树立“老板第二、制度第一”的管理意识。五是推进研发工作的进度,持续做好研发投入和稳定产出。六是向外走、向外看,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推动迪康持续发展!

会后合影

2023年
新冠疫情后复苏的第一年
迪康药业也将开启新的征程
同时面临机遇与挑战
迪康人紧紧团结在领导班子周围
戮力同心 踔力奋发 笃行不怠
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进发
奋力谱写迪康药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