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新形象、新征程—迪康药业万州园区员工工装发放仪式顺利开展

2022-10-14

树立新形象、踏上新征程
—迪康药业万州园区员工工装发放仪式


      2022年10月13日迪康药业万州园区迪康长江举行员工工装发放仪式。

     迪康药业生产(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勇权受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委派参加迪康药业重庆万州园区工装发放仪式。迪康长江总经理郑明强,迪康长江营销副总经理汤昌练,迪康长江质量副总经理宋明万,迪康长江生产副总经理聂铭,以及各部门、车间负责人、员工代表莅临工装发放仪式现场。


            


      迪康长江总经理郑明强(左);迪康长江员工代表幸坤顺(右),在工装发放仪式现场发言。



      迪康药业生产(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勇权,在工装发放仪式现场发言。

      迪康工装是迪康企业文化的载体,是迪康标准化管理的展示。

      迪康工装蕴含了迪康人始终践行“执着 求变 务实”的核心价值观。

      迪康长江所属普药渠道业务是公司市场规模和品牌打造的基石,现正式开启迪康中药业务布局,标志着迪康万州园区的建设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形象,新征程未来在迪康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下,迪康长江和迪康中药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与发展!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