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迪康® 通窍鼻炎颗粒荣获“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位列第一!

2022-09-21

      2022年9月19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系列品牌活动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迪康药业明星产品——迪康® 通窍鼻炎颗粒以总票数33796票的绝对优势获得“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并以好评数第一的超高人气,荣获上榜品牌“最佳人气奖”称号。目前已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通窍鼻炎颗粒强势刷屏!

      迪康® 通窍鼻炎颗粒荣登呼吸系统常备药,拿下双科第一的荣誉,代表着行业及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治疗效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广泛喜爱与信赖,为千家万户国人鼻部健康构筑有效防线!

      迪康® 通窍鼻炎颗粒这次荣登“2021-2022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面对这份来自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荣誉,迪康药业将不断提升药品品质与客户服务能力,打造稳健有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成长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