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西藏药监局、四川药监局领导一行到迪康药业沟通交流信息化建设!

2021-11-10
      2021年10月22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四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到迪康药业沟通交流信息化建设!
       西藏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次仁央金、藏药审评认证中心主任泽仁拉珍以及四川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处长周全、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陈军等领导陪同进行交流。

       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营销副总裁杜曙光、财务副总裁马群等公司领导参与信息化建设沟通交流。


 

 

  

       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与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四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随后就药品及器械在生产流程管理、销售渠道流程管理等各个板块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讨论。

  

       在交流会议前,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四川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营等领导在迪康药业总裁任东川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迪康药业一楼的成都中药博物馆,就中药发展史和中药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各组织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迪康药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定为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中唯一一家四川医药生产企业。

 




       信息化建设是一个长远的企业管理工程,需要产销各个板块的相互配合,也需要信息化人才的不断深入优化,西藏药监局、四川省药监局领导一行来访迪康药业进行信息化建设情况参观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