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学党史守初心,共拼搏创未来”--迪康药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29

一、向优秀党员致敬

      经过迪康药业支部委员会内部推荐、评选,共计从成都园区、万州园区近200名党员中评选3名“优秀共产党员”上报至汉商集团党委。对于迪康药业评选出的3名优秀党员,号召全公司以他们为工作榜样,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爱岗敬业。


二、重温党史知识

     迪康药业号召公司全体员工重温党史知识,并在活动厅滚动学习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榜样》及《党史故事100讲》,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三、四川建川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

     2021年6月19日,迪康药业组织成都园区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学习四川建川博物馆抗战系列馆:川军抗战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以及中国壮士群雕广场、援华义士群雕广场和中国老兵手印广场等,真实全面地再现了中华民族半个多世纪前那场轰轰烈烈的卫国战争,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党性教育活动

       2021年6月26日-27日,公司组织迪康药业核心管理干部、党员代表、青年骨干等赴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参观分院展览馆;授旗仪式;敬献花篮;现场教学打草鞋、剥玉米、推磨子;参观毛泽东、朱德长征旧居、红军井、誓师坪以及教学体验翻越夹金山。



     迪康药业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带头作用,体现了党员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所起到的突出作用。通过党建教育及员工活动,累计参加活动1000余人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跃了团队气氛,同时学习了红色文化,传承了红色基因,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企业精神,助力经营目标达成,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