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 线上线下双“破冰”—迪康中科市场推广行动1

2020-04-20

49日,迪康中科在江苏南通成功召开第一场线下学术推广活动。


随着疫情逐渐恢复,为做好新开发医院前期产品宣传力度,助力疫情后可吸收医用膜的快速上量工作,迪康中科销售部梁浩利用迪康方法论,找准目标医院,通过匹配各种渠道资源,充分发挥强执行、高绩效的工作态度,瞄准关键时间节点,邀请相关科室专家(10人),成功召开科室推广会,并获得参会专家对产品的一致好评。



参会专家均表示可吸收医用膜和液体防粘连产品相比,固体膜在预防粘连方面更优于液体产品,并且聚乳酸材料对人体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安全可靠。


在目前疫情形势刚刚恢复的情况下,梁浩能成功组织开展推广会,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大家向他寻取成功经验时,梁浩谦虚道,“我也没有啥经验,认真做事就OK了。”


2020年对国家、企业、个人都是一场考验。但只要我们每个人在自己岗位上充分发光发热,就一定可以共渡难关。


414日晚19点,迪康中科成功开展第一场线上学术推广——骨筋之道(足踝专题)。

 

 本次会议邀请四川省医学会创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老年医学学会骨科专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民营医院协会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及全国对此学术专题有兴趣的医生共同参与。



会议主要由四位专家根据“Pilon骨折的软组织保护”这个主题延伸至“跟骨骨折闭合复位可吸收螺钉固定成功”、“pilon骨折复杂案例且使用金属材料出现感染,经过不断努力得到改善”、“右踝关节开放性脱位伴内踝骨折(gustiloⅡ型),内踝使用可吸收螺钉,未出现感染”等这三个案例进行分析。线上来自全国的医生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共同讨论。


据统计,本次参会总浏览量1010人次,实际医生注册235人,实际听课人员161人(去除内部人员及经销商信息),参会医院120家,从参会人员及参会医院数量来,本次会议与一次线下的省级学会年会相当。


会后各省区销售人员积极跟踪反馈会议效果,迪康中科销售总监姚辉组织营销体系相关人员根据反馈情况总结会议不足,并讨论解决方案。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