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2020-03-30

自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迪康中科公司领导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如何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保证医院不丢失,客户不流失,这是迪康中科领导一直忧思的问题。

2月下旬,迪康中科销售总监姚辉组织营销体系(销售部、服务部、市场部)召开疫情后工作如何开展专题会议,经过各省区讨论,针对目前大部分医院闭诊的情况,当下重要工作之一是做好客情服务工作。那么,在全国基本都停工停产“宅家”的情况下,除了基本的电话沟通和线上培训(经销商累计参加培训198人次)外,还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们的客情关系做的与众不同呢?这时,有省区销售代表提出,要是能解决客户目前最着急、最关心的问题比如给大家邮寄一些疫情防护用品(口罩、额温枪、防护衣),这些措施才能真正深入客户内心。经过讨论及各省区销售人员反馈的实际情况,大家一致通过了这个提议。会后,销售总监让各省区销售人员立即着手统计赠送口罩客户名单。

在全国防疫物质匮乏的情况下,如何去筹集这些防疫物资?筹集后还必须以最快的速度邮寄过去,才能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全国那么多客户,每个客户赠送多少才合适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销售总监第一时间向迪康中科领导汇报相关问题。

迪康中科总经理李晓萍迅速召开迪康中科中层领导会议讨论相关问题,会上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寻找各种渠道协调口罩,并初步制定出口罩赠送方案。因物资紧缺,暂定协调2000个口罩,且只能根据实际情况给部分疫情严重急需的客户赠送。同时,李晓萍总经理亲自为客户写了慰问信。


经过各方努力,协调的2000余个口罩被送到迪康中科。根据各省区提交的客户名单,销售总监姚辉根据有限的口罩数量进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70余个客户,每名客户赠送20-40个口罩。此时正是疫情高发期,迪康中科总共只有6人值班,为快速将口罩邮寄出去,当天所有复工(值班)人员分工协作一起加班加点将2000余个口罩和慰问信完成打包并邮寄。



几天后,陆续有客户收到口罩,大家都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迪康中科赠送口罩一事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和迪康中科携手并进、共克时艰。还有有客户反馈:“这是当下收到最暖心的礼物!感谢!”看到客户的反馈,迪康中科人员都觉得一切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仅用时3天,完成方案制定、物资准备、客户确定、邮寄口罩、物流跟踪等工作,这离不开迪康中科前后台人员的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强执行高绩效的迪康狼文化,更体现了他们始终把客户利益放第一位的工作态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有这样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及客户的鼎力支持,相信疫情之后迪康中科的营销工作定会快速恢复正常!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