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文化】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祝祖国繁荣昌盛

2019-09-30

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于2019926日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文艺晚会,此次晚会以礼赞国庆70周年为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生动描述建国以来党和国家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反映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下的合作街道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





亮剑是一种团结,无论处于怎样的情况下,他们都敢于亮剑,哪怕是剩下最后一个人,也要坚持到最后一秒。蓝光生命科技集团14位舞蹈表演者,用一支舞蹈—《亮剑》 ,体现了狭路相逢勇者胜,剑锋所指,所向披靡的精神,呈现了蓝光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表现出蓝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风采。



一个优秀的集体,应该具备培育英才的土壤,大到团队的整体,小到团队的每一份子都要有一种敢拼敢闯的豪气,一种势不可挡的和强大的爆发力。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