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 “中国品牌,民族力量”——迪康”品牌月”最佳品牌寄语活动

2019-09-09

2019年7月,迪康药业登上中央电视台《中国品牌·民族力量》,大展品牌实力。借助国家平台力量为国民健康发声,推动健康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彰显了迪康药业在医药领域的品牌实力,展现出了央视对于迪康药业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权威认可。


在此次迪康药业登陆央视《中国品牌·民族力量》的品牌背景下,为实现迪康药业与全国各大连锁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合作,迪康药业特开展迪康品牌月“最佳品牌寄语大赛”。活动为全国各大连锁与迪康药业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将迪康药业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各大连锁实现软着陆。

2019年9月2日,“最佳品牌寄语”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有105位百强药店连锁及商业公司的领导参加,参与到的大型连锁客户包括但不限于九州通医药、一心堂药业、张仲景大药房、正和祥健康药房、大参林医药、老百姓大药房等。经过近十天的投票评选,累计投票154374票。最终由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总经理以16745票摘得桂冠。最佳品牌寄语:迪康药业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品牌活动月的品牌寄语宣传活动,加强了我们迪康与全国各大连锁药店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充分体现了全国各大连锁药店对我们迪康品牌的认可,实力铸造品牌,品牌成就未来。迪康药业会一直以专业化的推广和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以高质量的产品来回馈每一位消费者,携手全国广大医药连锁共同构建新时代的健康使命与责任。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