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新生力量,锐不可当——营销仔狼初入OTC战场

2019-08-29

   迪康医贸在结束了对2019届OTC营销仔狼的集中培训后,将这批仔狼分为了六组,并给各组均分配了一名KA主管作为带教老师。这几位带教老师将在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内给他们打下牢固的实战基础,为他们传道受业解惑,要将他们从一知半解带到初具雏形,要让他们能在带教期结束后能胸有成竹地到自己的市场创造价值。


   带教期的第一步,就是让各仔狼跟着自己的老师拜访门店并熟悉整个销售的流程。他们刚开始从听、记、看三种方式去模仿老师的拜访过程,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之后他们又单独去拜访门店,在一次次的拜访中收集问题,总结经验,将在师傅处学到的沟通技巧和《KA手册》上的“拜访八步骤”进行结合,力图钻研出更适合自己的销售方法。



然而当拥有了客情并产生了销售后,还有最关键的一步——产品动销。

   恰逢本月医贸正在各大连锁药店开展免费监测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浇疡行动”,此次活动也成为了各仔狼练手的机会。他们分别到各活动门店进行店员沟通后,又学以致用,将在集训期学到的POP书写技巧运用在了门店活动的宣传海报上。不仅如此,未达到更好的活动宣传效果,他们还通过连锁门店的座机,给每位药店会员打电话,通知他们参加免费检测活动,并告知他们检测的相关注意事宜。


    截止目前,各营销仔狼参加的幽门螺杆菌检测活动已超过10场,在接下来的几周工作中还有更多的活动等待他们去挑战。他们这种强执行,高绩效的迪康狼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更能迎难而上,锐不可当,创造出精彩的价值!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