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迪康药业强势登陆央视,见证“中国品牌--民族力量”!

2019-07-31

国家平台成就中国品牌!714日,迪康药业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与中国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CCTV重磅签约,强势登陆CCTV-2“中国品牌·民族力量,在黄金时段播放,为中国14亿多观众上演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借助国家平台力量为国民健康发声,推动健康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党、政府和人民最重要的舆论喉舌,同时也是我国最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着振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此次迪康药业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登陆CCTV-2“中国品牌·民族力量,既彰显了迪康药业在医药领域的品牌实力,更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迪康药业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权威认可。

公司一直以“科技呵护生命、爱心守护健康”为己任,此次精准投放央视广告,积极响应央视“中国品牌·民族力量”,打响“健康产品中国质造”民族品牌,不仅有利于提升迪康药业的市场影响力,更是提高终端销售力的强有力战略举措。对于迪康药业来说,2019年将会是迪康药业的“品牌升级年”,一方面要积极整合权威媒体资源,不断强化升级品牌传播;另一方面还要加快整合上下游优质产业资源,全面提升迪康药业供应链效率,加大渠道覆盖率,提振终端市场信心。


实力铸造品牌,品牌成就未来。在品牌战略的建设路径上,迪康药业比拼的是内力、耐力和定力,聚焦才能有效,持续才会有力。此番顺利荣登央视,对迪康药业来说既是一份实至名归的认可,也是鼓励与鞭策,又是一份承载着中国品牌·民族力量的使命与责任。作为行业优秀代表,未来,迪康药业将深耕医药产业发展,朝着更高的品牌方位不断努力,着力打造中国品牌·民族力量,在中国品牌强国之路上,在中国梦想的践行道路上,奋勇向前!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