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文化】高温消暑,清凉一“夏”----迪康药业工会委员会夏季高温慰问送达一线

2019-06-21

对于一线销售人员和一线操作工而言,夏季高温天是一个考验。迪康药业的员工中一线销售人员近500人,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操作工近40人,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他们都战斗在一线,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

为对高温岗位的同事们表达关怀和慰问,迪康药业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杨娟和女工委员罗婷婷代表工会,为销售一线岗位和生产一线岗位(提取车间)带去夏季清凉慰问品。工会副主席杨娟说道:“大家常年在高温天都坚守在岗位一线,克服酷暑,坚持把工作做好,公司工会组织也考虑到大家的辛苦付出,今天我们代表组织为大家送来清凉慰问品,希望大家注意消暑,身体第一,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工会是维护职工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的组织,迪康药业工会委员会每年会从职工活动组织、职工慰问、为职工答疑解惑等方面来维护职工权益,努力为全体职工创造更人性化、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让大家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