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新闻】打响新品销售第一枪,展现迪康药业新合力 ——迪康药业新品首发暨520健康活动周顺利开展

2019-05-27

        迪康药业新品首发暨520健康活动周于520日凌晨正式启动。此次以“甘”心为您,“肝”愿守护为主题在京东大药房、健客医疗上线,活动持续至531日。51922点,活动未正式开始时,健客网即完成新品全国首个零售销售,一笔销售10盒龙甘泰的订单,打响了迪康新品新零售销售的“第一枪”。为配合活动宣传,520前夕在迪康课堂公众号推送乙肝健康知识一篇,除在迪康药业内部员工转发,在蓝光集团A区、B区食堂进行了宣传介绍,反响热烈,推文的转发量达到500+,阅读量4600+,创下迪康课堂推文转发及阅读历史新高。本次首发活动的成功举办,集合了互联网平台+迪康药业各部门+蓝光集团同事的通力配合,充分体现了迪康新合力的精神。

  

        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又是第一次新零售新品首发,从发货到产品上架、确认页面内容、推文内容,活动资源,各个环节充满了很多未知因素,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整合了全公司内部和外部的合力。

       内部在医院事业部和OTC事业部共同规划、设计下,电商部做为执行部门,协调整合内外部资源,公司市场部的拟文、培训,财务部的价格核算、费用支付、法务部合同审核、推文把关,人力协调物料和外宣资源,行政用印、商务部发货等,一环扣一环,都给予了支持、配合甚至想尽办法解决突发问题,保证了活动按时顺利开展并且达到了预期以上的效果。蓝光集团的同事也积极参与转发和宣传,为活动提供了更多的助力。

       外部京东医药、健客医疗除了加班加点沟通、修改、上架外,在资源位也给出了远超活动开始前沟通的曝光位,提供了首页、周年庆、品牌馆、短信、慢病电话等全角度的支持。合作的商业此次也周末加班保障了货品的按时到仓。

       本次新品首发暨迪康520健康周活动是公司第一次在互联网渠道上的首发推广,为公司业务在互联网平台新模式下的推广和销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次活动只是公司电商业务的一小步,但背后是公司各个部门围绕同一目标合力协作的结果,后续电商部会紧紧围绕电子处方平台和终端客户,不断摸索新零售下的医+药,加深跟平台的合作,相信电商部会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向前!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