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企业文化】悦跑步,悦未来---2019激情开跑

2019-01-08


       201916日,“城市绿肺”----成都市青龙湖湿地公园“悦跑步,悦未来,跑进2019”悦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悦跑活动是蓝光生命科技集团第167次跑步活动,也是2019年的第一跑,悦跑使大家拥有了强健的体魄,锻炼了坚毅的精神,也在运动场上洒下了汗水,留下了欢笑,生命蓝光,悦动健康”悦跑团活动自201746日启动以来已有六百余天,参加本次活动的悦跑成员有任东川、杜曙光、杨宗伟、廖绍均、杨莲、叶勇、钱梦华、吴天骄、周颜等及部分团员家属。


       集合完毕后,悦跑团唐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运动前期拉伸运动,跑步前热身主要是为了让血液循环加速,让大脑和神经活跃起来,做好激烈运动的准备。每次跑步前,你热身了吗?


       在本次“青龙湖”悦跑活动中,不仅有长期参加悦跑的老队员,更有一批热爱跑步的新成员的加入,他们年轻、充满活力,为了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持续追求,让我们为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加油点赞。



       悦跑团团长叶勇先生是本次“青龙湖”悦跑活动7.5km的男子冠军,仅用时3740秒,获得女子7.5km冠军的是钱梦华女士,用时3820秒;15km悦跑的男女冠军分别为吴天骄先生和周颜女士,他们的成绩分别是8016秒及8934秒。跑步运动一直是他们的一项运动习惯,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活动结束时,我们对上一年度悦跑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纪念品,长期以来,蓝光生命科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主题,致力于员工身体健康,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给大家。悦跑活动只是生命蓝光人运动精神的一个缩影,而这种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一直是生命蓝光人的生活态度。

       寒风萧瑟,砥砺前行。希望我们都能超越自己,努力工作,健康生活。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