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同路万里行 ——龙泽制药&;迪康药业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9-01-26

     2019年1月25日,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举行了盛大隆重的签约仪式。

      龙泽制药总经理顾小勇、总经理助理刘宇;迪康药业董事长任东川、总裁杜曙光等公司主要领导,以及迪康药业各子公司、各中心领导班子和核心骨干出席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龙泽制药是一家在原料药研发和生产,以及药物制剂研发领域(尤其是肝病及艾滋病抗病毒)拥有领先实力、出口优势和优秀团队的制药企业,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仿制药、原料药及药物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开展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原料及制剂一体化的仿制药平台公司。

       仪式上,双方主要领导就本次签约和合作落地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双方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和讲话: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表示,本次合作是迪康药业发展25年以来的重要转折,随着2018年12月6日“4+7”全国集采的落地,仿制药行业迎来了低毛利发展时代,未来只有具备原料药成本控制优势和品种管线布局及储备的企业才能抓住发展机遇,迎来发展风口,今天龙泽与迪康正式合作,是双方携手万里行的起点,是值得双方铭记的里程碑。


       龙泽制药总经理顾小勇表示,龙泽和迪康能在短时间达成深度合作,完全是基于双方的相互认可和高度信任,他进一步表达了四点展望:一是本次签约只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开端,未来双方将不断有产品层面和更深层次的合作;二是龙泽制药参与全球化竞争以来,通过与行业巨头的竞争,不仅形成了坚韧的战斗精神,更坚持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面对“4+7”集采带来的行业变化,只有将产品从原料到制剂的每个环节做实、做强、做精,才能在市场打造出一个个根据地,以点带面,稳步发展;三是龙泽经过多年的发展,从原料药研发生产到制剂研发再到产品上市,走完了所有过程、掌握了所有环节、建立了所有规范,龙泽将与迪康携手,在已合作产品的优势基础上,加快业务的拓展,目前龙泽以每年3个品种的速度推出新产品,未来品种推出的速度将更快、数量将更多。四是龙泽和迪康的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和清晰的规划,相信通过双方一起努力、共同奋斗、稳扎稳打,必能通过5年时间共同打造出中国仿制药企业的50强甚至20强。


       迪康药业董事长任东川指出,迪康药业历经25年发展历程,依靠现有品种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和规模的不断扩张,除了依靠奋斗不息的精神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外,更依靠对行业及市场的充分把握和提前布局。在“4+7”国家集采政策的引导下,仿制药行业进入了存优淘劣、整合发展的时代,要么出众、要么出局,要在这场零和游戏中胜出,就必须抢抓机遇转型升级。

       他表示,未来方向从未如此清晰,信心力量从未如此“爆棚”,迪康与龙泽的合作,标志着两个优秀企业携手步入了万里同行的新阶段,更步入了风雨同舟的新征程,这既是信任的力量,也是能力的耦合,更是发展的需要。迪康药业在两年前就提出了“顺水枯叶、逆水活鱼”的发展决心,面对历史赋予的机遇和责任,迪康药业将坚定不移地与龙泽制药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坦诚相待,也将充分发扬亮剑精神,以目标为导向,以行动为力量,将迪康药业、龙泽制药、乃至迪康龙泽打造成为受行业尊敬的企业,回馈合作伙伴的信任,相信在双方的携手奋斗下,这一定不是规划,一定会是明天!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