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老牌企业焕新颜 迪康长江ERP项目正式启动

2018-04-02
  近日,迪康长江携手浪潮集团于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迪康长江ERP建设项目启动会,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迪康长江总经理郑明强先生、浪潮集团四川区总经理欧阳建民先生及项目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自2013年,成都迪康与浪潮通软搭建ERP系统,已经开始了信息化迪康的建设,该系统在日常运行中卓有成效。迪康长江作作为迪康药业三年战略推进的中流砥柱,其信息化建设极大程度地关系着为战略目标的实现。




  启动会上浪潮集团四川区总经理欧阳建民先生表示迪康长江ERP项目的开展将以成都迪康成熟的标准化流程功能结合迪康长江现有资源进行个性化配置。迪康作为浪潮的重要合作伙伴,浪潮方将以绝对的技术支持和完备的后台保障确保项目的顺利达成。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表示,对于迪康长江,此次ERP项目的开展是迪康长江能否实现再次辉煌的关键之战,因此要求各级管理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用实际行动和高度重视,铆足干劲开辟信息化、数据化的迪康长江。最后,预祝迪康药业与浪潮集团的再次合作顺利达成。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