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这个跑团好厉害|全员第一次跑马 百分百完赛

2018-03-19

  2018年成都双遗马拉松在不舍和兴奋中拉下帷幕,微微细雨和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在这个春天,很多跑友在双遗赛道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而一个全部都由”首马“新手组成的跑团,也百分百完赛。




  生命蓝光悦跑团成立已一年有余,团员百余人,一直坚持一周“双练”认真备战。

  “跑步后,很多跑友们变得更精神、更自信,也逐渐影响了身边的亲人、朋友,慢慢加入到了跑步运动中。”悦跑团包括公司董事长和一线员工,他们对跑步的热爱,影响了更多人。




  悦跑团一位跑友说,他们训练的时间非常严格——每周二、四下班后,会到附近大学的跑道进行团队训练,周末还会不定时地组织跑友去户外进行长距离跑步,这样的训练已坚持了一年时间。




  这次参加双遗马拉松赛,他们在赛前很兴奋:“首次参加马拉松赛事,特别还是家门口的赛事,我们都格外兴奋,更重要的是,这是我们首次携手参加马拉松赛事。希望闻着油菜花香、眺望着雪山奔跑,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最终,这场让人难忘的”首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所有人全部百分百完成了比赛,还有两位跑友跑进了两小时(半马)。”赛后,悦跑团的一位跑友说,“第一次完成半程马拉松赛事大家很兴奋,比大家预想的要轻松,没有感觉很疲倦。”跑过之后,他们也爱上了成都双遗马拉松,“这个赛道很美,而且赛道上观众、围观的拉拉队很近,感觉和我们的互动性很好,所以体验很棒,下次一定还要来参加!”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