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立足长远发展 聚焦战略合作——四川一心堂•迪康药业签署战略合作

2017-11-27

  11月23日,四川一心堂·迪康药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迪康药业园区隆重举行,四川一心堂总经理杨雄奎携管理团队莅临迪康药业参观交流,双方达成深度合作,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与四川一心堂总经理杨雄奎先生分别介绍了双方公司概况及未来战略规划,并对合作内容、配套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



(四川一心堂总经理—杨雄奎)


  四川一心堂总经理杨雄奎先生指出,一心堂将在未来聚焦西南与华南区域,针对迪康的产品也会从四川起步,从聚焦核心产品到全面合作,希望此次战略合作不是解决短期发展问题,而是通过共同努力,实现长久合作、长远发展。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表示,很高兴双方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但要实现共赢,迪康首先需要修炼内功,才能更好匹配合作伙伴的发展。在如今医改大环境下,作为制药工业企业,不能原地踏步,需要紧跟客户发展的步伐,竭尽全力提高自身实力,这样才能真正长久合作、实现双赢。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