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斩断退路 赢得出路——迪康药业2018年安斯菲1500万盒决胜战正式打响

2017-11-14

  为全面冲刺2017年经营目标,明确2018年工作方向,为明年公司三年战略的全面推进和突破发展打下基础,迪康药业于11月12日正式召开了2018年年度经营策略宣贯会暨董事长重点工程启动会。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医院事业部和OTC事业部领导、各省省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会。




  会议明确了2018年是迪康药业“三步走”战略的“全力突破阶段”,公司明年将紧盯三年利润翻番战略目标,立足公司现有产品,倾尽公司全部资源,着力打造全渠道覆盖的营销核心竞争力,采取“五攻一守”作战方针,坚守医院市场优势高地,向OTC业务的全面突破发动总攻,实现1.2亿元净利润,并为全面决胜2019年奠定胜利基础。




  会议指出,2亿元净利润是公司三年战略的核心目标,打造全渠道覆盖的营销核心竞争力是实现目标的核心手段,公司核心品种“安斯菲”经过十余年的市场培育与发展,具有显著的医院拉动效应和利润空间优势,是战略推进和经营达成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关键,更是公司稍纵即逝的重大机遇,医院事业部和OTC事业部必须以公司利益最大化为原则,以自营团队打造为重心,启动“双廖1500行动”,共同做大安斯菲市场份额,实现2018年1500万盒的销量。

  会议正式将“双廖1500”行动纳入2018年董事长重点工程,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确保工程的高效决策和强力推行;医院事业部和OTC事业部各省省区负责人围绕“双廖1500”行动的总体目标和落地规划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充分研讨,达成了公司利益为先、团队融合为重的工作共识。









  会上,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强调,坚持以市场化为经营导向,不断挑战和攀登一座又一座的高峰是蓝光发展的核心经营理念,迪康药业三年战略不仅是对利润的追求,更是基于市场、立足自身、把握当下、着眼发展的长远布局,2018年公司各板块必须围绕经营目标和战略突破,抓好“双廖1500”行动,通过深度融合、努力协作,面对市场同心协力,“双廖”一起才有“料”。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