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食堂关爱暖人心

2017-09-14

  民以食为天,食堂虽小,却是事关员工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自2012年开始,迪康员工食堂开始了自主管理,免费向广大员工提供工作餐。一直以来,公司在提高食堂饭菜质量与改善食堂管理上都狠下功夫,让员工吃得好、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同时也让广大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爱。










  为了不断提升饭菜质量,让员工吃上更可口的饭菜,公司制定了每周食谱,针对菜品问题广泛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更新饭菜品种,持续提升饭菜质量。自2016年开始,公司还特地推出了孕妇例汤的关爱措施,让怀有身孕的员工时刻感受到来自公司关爱。










  员工食堂作为一项实事工程,为员工营造舒适用餐环境的同时,也体现了“尊重和关心员工的个人利益”的文化理念,只有对员工充分尊重与关爱,整个团队才会有更大的凝聚力!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