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精诚致远 九州携行——迪康药业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进行深度合作

2017-09-07


  为推动公司3年战略达成,加速OTC业务发展,9月6日,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迪康药业核心管理代表团赴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总部进行业务洽谈,洽谈进一步深度合作。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迪康药业总裁助理廖育川先生等一行与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龚翼华先生等核心管理层进行座谈。




  会上,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就公司概况及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并指出,公司紧跟医改政策和行业趋势制定发展战略,重点聚焦规模利润的增长和等级医院、OTC渠道、基层医院市场的全渠道覆盖,就是要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前实现公司的突破性发展。

  他强调指出,九州通作为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的龙头,在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和迪康药业乃至蓝光发展都有所共鸣,这也将成为双方深化长远合作的基础和共识。




  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龚翼华充分肯定了生命蓝光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并表示,对蓝光发展、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迪康药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双方除了在OTC业务的商业配送、品种代理、终端控销、电子商务可以开展深度合作外,还希望能在等级医院和基层医疗市场进行合作,相信双方未来在医药产业能够携手共进。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