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好口感舌头说了算 迪康开展小儿糖浆口感品鉴

2017-08-24

  每年入秋后,呼吸道疾病便会多发起来,许多儿童感冒后不停地咳嗽,家长大多会选择给孩子服用小儿糖浆这一类的止咳药。


  小儿感冒宁糖浆一直是迪康宝宝系产品中重要的一款,为了不断提高药品质量,工艺技术人员经过两年多的持续探索,不断优化工艺,采用“提取、分离、纯化”等新技术,解决了以往药品在性状、质量等方面的一系列难题。


  由于服药对象为儿童,口感对于患儿的服药体验有极大影响,因此产品的口感确定成为接下来工艺攻关的重点之一。为此,技术人员根据多年经验配制了4种口感的样品,并在公司内部举行了口感品鉴活动。






  中午用餐前,公司全员对4种口感的糖浆进行一一品尝,并根据口感进行判断,对自己认为口感最好的样品投上一票,并提出品尝后的意见。技术人员将根据投票后的结果及汇总后的意见,确定最终产品口感的方案,后期投入生产。












  一直以来,迪康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听取广泛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确保患者服用到放心产品。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