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心系九寨 迪康药业向九寨地震灾区捐赠药品

2017-08-11

  88日,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止到11日,地震已造成20人遇难,400多人受伤。

 

  获悉灾情后,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紧急救灾物资,包括药物、矿泉水等用于抗震救灾。




  经过与成都市慈善总会沟通,获悉地震灾区目前急需抗菌、感冒类药品,迪康药业紧急从仓库和流通渠道调配了一批药品,并根据成都市慈善总会调度,送抵地震灾区。

 

  此外,公司内部也立即启动员工关怀应急机制,全面排查员工及家属的人身安全。对于家在灾区或在灾区旅行的员工和员工家属,如有遭遇灾情需帮助,公司将视情况通过内部员工互助金或其它多种渠道提供及时的支援。

 

  继汶川大地震、雅安芦山地震捐赠药品之后,迪康药业再一次在灾难面前伸出援手,积极履行制药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地震受灾群众送去一份关爱,共克时艰。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