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用品质打造品牌 用匠心体现真心——迪康药业再次斩获全国QCC一等奖

2017-08-08

  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第38届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小组(简称QCC)成果发表交流会于7月25日-28日在山东东阿县召开。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18个医药企业集团、161家医药企业的800余名代表参会,QCC小组共计663个,现场发表活动成果588个。




  迪康药业质量管理领导小组领队生产制造中心“勇往直前”QC小组参与成果发表,其课题“提高颗粒包装连线OEE”荣获2017年度全国医药行业优秀质量小组成果发表一等奖和最佳发表奖,再创佳绩。










  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自1980年开始,至今已举办37次为药品研发、生产管理、流通经营、临床用药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迪康药业作为四川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制药企业,对质量管理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每年都选派选题小组参加全国QCC活动,并于2014年、2016年及2017年斩获一等奖。以QCC活动为契机,迪康药业会一直严控产品质量,生产良心药、放心药。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