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寻找优秀】扬帆迪康梦 OTC业务加速布局

2017-08-03

  2017年是中国医药行业面临考验的一年,也是医药行业的政策之年。随着一致性评价、“两票制”、营改增等政策的逐渐落地,加之人口老龄化、慢性病患者增多以及公众医药知识水平的提高,OTC产业迎来了更多的成长机会。




  处方药与OTC两翼齐飞

  6月9日,随着迪康药业·OTC四川连锁战略合作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迪康药业正式开启了处方药市场与OTC市场两翼齐飞的营销战略布局。雷贝拉唑钠肠溶片、通窍鼻炎颗粒、盐酸吡格列酮片等拳头产品也将作为OTC主打产品迅速投入市场。
 
  先期投入市场的产品也将作为OTC市场开拓的第1步,未来,各部门也将充分协同,投入更多产品到OTC市场,丰富OTC产品品类,这也是将“迪康”打造成消费者心中知名品牌的开始。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迪康药业在行业内已具有一定认可度,随着营销体系的不断成熟,品牌建设的不断推进,处方药与OTC齐头并进、共同发力,力争把迪康打造成中国医药行业知名品牌,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达成。






  业务加速推进 团队初具规模

  自OTC战略启动以来,团队的组建成为重点工作。暨重点省区四川、重庆、江苏、湖北、山东、辽宁团队迅速组建完成后,浙江、广东、山西、河北、云南、福建、甘青宁等其它省区也快速搭建起各自队伍。目前,全国各省已组建完成130多人团队,并于各自省区开拓市场、洽谈业务。
 
  时下正值夏季三伏天,多地发出高温预警,但这并没有成为阻碍团队推进业务的客观条件。作为一支全新组建的团队,团队的激情与执行力,让OTC业务加速推进,让迪康梦的扬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迪康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OTC战略的顺利推进,则是迪康梦扬帆的重要助力,全员上下也将充分协同与支撑,共建历史、共创辉煌!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