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目标-计划-行动 ——迪康药业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经营部署会议

2017-07-25

  为推动战略规划落地,确保年度目标顺利达成,迪康药业于近日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经营部署会。会议主题为找差距、析原因、拿方法、定责任,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及迪康药业管理层领导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半年经营情况、生产体系情况的分析报告,并对各销售板块、大生产体系作了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认为,迪康正处在“宏观利好、微观利空”的环境背景下,也是迪康未来发展的关键时期。未来3-5年是医药产业的结构性调整期,同时也是医药企业的发展机遇期,随着人口老龄化、医改政策逐步推进等诸多因素作用下,基层医院市场与OTC零售药店市场将释放出巨大空间,这将成为迪康新的发力点与增长点。迪康现已制定3年战略规划,各中心、子公司要紧紧围绕战略规划,在坚决完成下半年经营目标的同时,更要着眼于未来3年发展,以产品质量为基础,打造一流营销能力,确保3年规划的顺利推进。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对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下半年工作基调为“紧跟战略指引,坚决执行到位”,经营层面要以2019年战略利润指标为目标,发展层面要以聚焦全渠道布局的营销能力打造为核心,生产层面要通过完美实现“多快好省”全面提升生产能力,行为层面要以习惯性地“从我做起”力推、长推具有迪康特色的精益管理工作,并结合公司战略紧密推进。




  最后,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对工作开展进行了重要部署,经营工作的大动脉就是“目标-计划-行动”,目标不容讨论、商量和置疑,目标只能分解、承担和达成,管理层干部需从5个方面充分看清战略规划。一是从形势看战略,在大环境背景下,用现有产品,建一流团队,3年时间完成全渠道布局,是迪康见势而动的战略规划,打造一流团队则是实现战略目标的先决条件;二是从战略看目标,目标是承诺,人人有责任,坚决达成目标是对股东、团队、客户、自己许下的承诺;三是从目标看计划,没有目标的计划是致命的,没有计划的行动是无效的,对于计划的制定必须要行之有效;四是从计划看行动,因责任而行动,为行动而负责;五是从行动看团队,战略达成的精髓在于合作,各团队之间利用自身长处进行资源匹配,以公司利益为第一目标,形成“1+1>2”的合作效果。




  去年的“6·18工程”是迪康实现跨越发展起点,今年的“7·15工程”则是打赢迪康药业三年战略规划的开篇战,面对目标,不说“尽力而为”,只说“全力以赴”!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