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寻找优秀·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迪康长江渠道部

2017-06-30

  在国内医药行业,没有哪一年像过去的2016年有如此多的新政策出台。化学药品注册分类改革落地、一致性评价、“两票制”……每一项政策都在改变着行业生态体系,身处于医药行业的迪康长江同样经历其中,对于一家医药企业而言,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扭亏为盈,更显得可贵。


  完善销售渠道网络


  基于现有产品现状,营销网络与资源、营销队伍建设与管理是销售提升的关键。迪康长江渠道部加强了营销体系建设,在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大力开发省外医药大市场,山东、河南、湖南、江西、广西等以往规模较小的市场,销售体量比往年有了大幅增长。

  在大力开发省外市场的同时,加强营销团队建设,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是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基于现有基础,在加强与现有客户合作力度的同时,深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并在此基础上开发新的客户资源。在市场开发方面,现已新增客户200多家,省外营销团队成员已增加20余名。




  创造客户价值 实现销售快速增长


  迪康长江渠道部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第一目标”的核心理念,主动创新销售模式,构建流通渠道+医疗机构+贴牌代理+终端控销等复合型销售模式。同时,迪康长江还加强营销后勤服务队伍的管理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等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年是迪康长江扭亏为盈标志性的一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68亿元。2017年上半年,迪康长江渠道部现已实现销售收入9300万元,其中,省外开发新市场已达到销售收入2000多万元,有望在今年创造销售历史新高。

  迪康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迪康长江作为迪康大家庭的一份子,在创造历史的同时,必将为实现迪康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使命必达!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