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推行精益管理 迪康开展精益生产培训会

2017-06-22

  在原料价格不断上涨、国内人力成本不断攀升等综合因素影响下,导入精益生产模式,是企业突围的重要方式之一。为顺应企业今后发展,提高中高层管理层干部的管理水平,打造卓越的管理团队,完善企业内部建设,迪康药业于6月19日开展精益生产培训会。






  精益生产方式的核心是消除一切无效劳动和浪费,通过不断地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增强生产灵活性,确保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作为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是否从全局的利益出发来思考和处理日常管理问题,决定着企业的管理成效,故此次培训对中高层干部举足轻重。


  据悉,此次培训通过现场精益管理三大工具、生产过程主要保全工作、现场管理改善、精益管理工作推行等7大模块进行全面讲授。通过培训,管理干部们均表示,有信心在今后不断提升自我管理技能、加强生产成本管控、提高生产效率,为促进企业发展增光添彩。




  会后,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作出重要讲话,目前正处于迪康发展的重要阶段,处方基层医药与OTC产品是助推迪康腾飞的两大引擎,未来会有37个品规上市,所以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一定要加强成本控制,杜绝浪费,全员要转变意识,提升能力,为迪康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而努力奋斗。



  推行精益生产不是靠某一个部门,而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员上下需转变观念,转变思维,向传统观念挑战,同时要结合自身情况,建立精益理念,从“要我精益”转变到“我要精益”,从而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成为行业领跑者。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